臼桑

【五伏】关于赖床

*五伏only

*ooc致歉

 

五条悟会赖床,这是伏黑惠从小就知道并已经习以为常的一件事。

 

“五条老师,起床了。”已经穿戴好的伏黑惠站在床边这么喊道。

 

五条悟没有反应。

 

伏黑惠沉默了两秒,又说道:“五条老师,今天的会很重要,不能迟到。”

 

五条悟依旧没有反应。

 

伏黑惠叹口气,跪到床上,非常用力的摇晃了五条悟两下。

 

为什么这么用力,因为这么多年的经验告诉伏黑惠,即使这样,五条悟也不会起来的。

 

伏黑惠站起身:“我走了。”

 

“惠亲亲我就起。”五条悟整个人都躲在被子里。

 

伏黑惠“啧”了一声:“五条老师你多大了。”

 

五条悟露出一个头:“可是别的情侣早上都有早安吻的。”

 

伏黑惠沉默了,虽说两人确实在一起了。

 

五条悟见状又说:“惠小时候不起床都是我亲亲才起的。”

 

说到这个伏黑惠就来气:“明明是你总是莫名其妙一大早上来骚扰我。”

 

五条悟:“诶,我只是怕惠感到缺爱。”

 

伏黑惠:“难道五条悟老师感到缺爱了吗。”

 

五条悟又缩到被子里:“真是的,明明都在一起了,惠总是不主动,惠其实是不是不喜欢我啊,明明只是想要一个……”

 

五条悟这样念叨着,突然被子被掀开,伏黑惠捧起五条悟的脸,倾身吻住。

 

五条悟睁大眼,随即反应过来,摁住伏黑惠的头,加深了这个吻。

 

一吻毕,伏黑惠轻喘着气,五条悟一把抱住伏黑惠,开心道:“惠好可爱!以后我每天都要惠的早安吻。”

 

伏黑惠推开五条悟:“好了,我在外面等你。”

 

五条悟:“惠帮我穿衣服就更好了。”

 

伏黑惠看都没看五条悟一眼,出去了。

 

五条悟笑着看红着脸的伏黑惠离开房间,开始期待明天的早上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9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