臼桑

【五伏】所以他爱我吗

*五伏only

*ooc,私设

  


伏黑惠和五条悟在一起一个星期了。

 

虽说是确认了恋爱关系,可是两人毕竟认识那么多年了,伏黑惠并没有觉得两人之间需要有什么变化,因此还是如往常一般。

 

五条悟总是觉得伏黑惠没把自己当恋人,因为两人平常相处,对话,似乎还是如以前一般,虽然伏黑惠对于五条悟的肢体接触和亲吻照单全收,但是五条悟还是觉得他和伏黑惠之间缺了什么。

 

五条悟觉得他需要跟伏黑惠谈谈这个事情,可是想到伏黑惠的性子,又怕伏黑惠嫌他烦。

 

——某一天

 

“惠!五条老师受伤了!”虎杖悠仁找到伏黑惠这么说道。

 

伏黑惠一愣:“诶?受伤了?”

 

虎杖悠仁连连点头:“嗯!脸上上好大一个口子呢。”

 

伏黑惠皱眉:“他人在哪?”

 

虎杖悠仁:“在宿舍里呢。”

 

伏黑惠放下手中的书,起身去找五条悟。

 

——

伏黑惠打开五条悟宿舍的门,房间里的窗帘没有拉开,所以房间里很昏暗。

 

五条悟背对着门躺在床上。

 

伏黑惠走到床边,轻轻喊了声五条老师,五条悟迷迷糊糊转过身:“啊,是惠啊。”

 

虽然房间昏暗,但是伏黑惠看清五条悟身上并没有很明显的伤痕:“五条老师受伤了吗?”

 

五条悟挪到伏黑惠身边:“嗯。”

 

伏黑惠伸手拂过五条悟的脸庞,将碎发撩开:“哪里受伤了?”

 

五条悟指了指自己的脸:“这里。”

 

面对五条悟脸上那个小口子,伏黑惠沉默了。

 

五条悟去摸伏黑惠在他脸上的手,撒娇道:“好疼啊惠。”

 

伏黑惠:“虎杖说你受伤很严重。”

 

五条悟连连点头:“对呀对呀,当时我都流血了。”

 

伏黑惠没有说话。

 

其实这是五条悟和虎杖悠仁串通好的,五条悟想看伏黑惠关心自己,不过现在看来,这个计划好像失败了,毕竟只是一个小口子,但是伏黑惠似乎生气了。

 

五条悟去扯扯伏黑惠的衣袖:“惠,你生气了吗?”

 

伏黑惠依旧没有说话。

 

五条悟坐起身,凑到伏黑惠面前,想着该说什么话来哄伏黑惠,就见伏黑惠突然伸手捧住自己的脸,垂头,轻轻吻上了那个小伤口。

 

五条悟一愣。

 

伏黑惠手摩挲着五条悟的脸庞:“我很担心你啊,下次要小心知道吗。”

 

五条悟愣住了:“诶?”

 

伏黑惠:“诶什么诶,不过你和虎杖那小子……”

 

五条悟一把扑到伏黑惠怀里:“再亲一下嘛惠,再亲一下。”

 

伏黑惠去推五条悟:“五条老师你好烦啊。”

 

五条悟埋在伏黑惠胸口:“我还以为惠不喜欢我呢。”

 

伏黑惠:“不是都在一起了吗,怎么还纠结这个问题。”

 

五条悟:“那惠就都跟我撒撒娇嘛。”

 

伏黑惠扭过头:“我又不是女孩子,再说有你撒娇已经够麻烦了。”

 

五条悟又将头埋到伏黑惠颈窝里,伏黑惠摸摸五条悟的头:“原来你最近一直在在意这个问题吗?”

 

五条悟抬头:“惠能看出来吗?”

 

伏黑惠:“我们都认识那么久了,怎么可能看不出来。”

 

五条悟眨眨眼:“所以呢?”

 

伏黑惠叹口气:“好啦,我很喜欢五条老师的,所以五条老师不用再为这个烦恼了。”

 

五条悟其实一直都明白,伏黑惠是爱着自己的,不然怎么会一直容忍自己的无理取闹,只是自己有点没安全感罢了。

 

五条悟:“那惠今天晚上陪我睡好不好?我们来试试……”

 

伏黑惠站起身:“我还有事找虎杖,先走了。”

 

五条悟:“诶,明明还说爱我的呢。”

 

伏黑惠:“乖乖养伤。”

 

五条悟:“只是一个小口子罢了。”

 

伏黑惠伸出一个拳头:“对呀,明明只是一个小口子,还跟我说有多严重,五条老师觉得逗我很有意思吗?”

 

五条悟往后退了几步:“虎杖好像确实在找你,快去找他吧。”

 

伏黑惠“哼”了一声转身离开。

 

没关系,这也是伏黑惠爱自己的表现,五条悟这么跟自己说。

评论(3)

热度(424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