臼桑

【太敦】游戏卡关了怎么办

*太敦only

*太宰略病娇

*严重ooc,私设




“谢谢你了,中岛先生,真是不知道该怎么该感谢你。”

 

“没事啦,这是我应该的。”

 

中岛敦将委托人送到楼下,看着人离开,转身回去的时候突然撞到了太宰治。

 

中岛敦摸摸鼻子:“太宰先生什么时候站在这的,吓我一跳。”

 

太宰治委屈道:“我一直在这,明明是敦没在意我。”

 

中岛敦:“啊,真是不好意思太宰先生。”

 

太宰治:“今天的委托完成了吧,敦回去吗?”

 

中岛敦:“嗯,我上去拿个包。”

 

太宰治笑道:“我们一起吧。”

 

两人有一段路顺路。

 

“好,我马上下来。”

 

——

 

两人一边走,一边随意聊着,突然太宰治话题一转:“今天的委托小姐很漂亮呢。”

 

中岛敦回想起那位小姐:“确实啊,还很温柔。”

 

太宰治看向中岛敦:“敦喜欢这样的吗?”

 

中岛敦一愣:“如果是做对象的话,我觉得是可以的。”

 

太宰治垂眸:“是吗。”

 

中岛敦感觉太宰治口气不对,转头看向太宰治,就见太宰治突然笑了起来,接着中岛敦就是眼前一黑,失去了意识。

 

——

 

中岛敦再一次睁眼,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床上,看着熟悉的布置,这是太宰治的家。

 

中岛敦坐起身,想要下床,突然感觉右脚有点沉重,低头一看,右脚竟然被绑了链子。

 

中岛敦一惊,伸手去解链子,却解不开。

 

“那个解不开的哦。”

 

中岛敦抬头,太宰治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门口。

 

“太宰先生,这是什么?”

 

“就是敦看见的那样,敦现在不能乱走哦。”

 

中岛敦皱眉:“这是太宰先生弄的吗?”

 

太宰治走到中岛敦面前:“是的。”

 

中岛敦抬眼看向太宰治:“太宰先生为什么这么做?”

 

太宰治蹲下来,手托着脸:“因为喜欢啊。”

 

中岛敦歪头:“啊?”

 

太宰治笑道:“因为喜欢敦,所以要把敦锁起来,不然就跑掉了。”

 

中岛敦一下子没反应过来。

 

太宰治语气带着点委屈:“昨天敦跟那个女人笑的那么开心,我很不高兴啊。”

 

中岛敦:“只是委托人罢了。”

 

太宰治:“可是敦平常也总是对别的人笑。”

 

中岛敦:“这不是很正常的吗?”

 

太宰治笑道:“可是我只想敦对我笑。”

 

中岛敦看着太宰治的笑脸,说不出话来。

 

太宰治:“我做了茶泡饭,敦要不要吃。”

 

中岛敦突然有点生气:“不吃。”

 

太宰治:“敦很生气吗。”

 

中岛敦叹口气:“太宰先生将我放开吧,我不会乱跑的。”

 

太宰治半跪在地上,伸手抱住中岛敦,脸贴在中岛敦胸口。

 

虽然太宰治平常确实会经常倚着中岛敦,中岛敦都习惯了,但是这样正经的拥抱,中岛敦还是会吓一跳,身子不自觉往后仰,两只手垂在身侧,不知道该做什么。

 

“敦都不愿意拥抱我,就是会跑的。”

 

中岛敦听到这话,沉默了一瞬,最后还是伸手抱住太宰治,一下一下轻抚着太宰治的背:“好啦,太宰先生,如果太宰先生想抱我的话,随时都可以。”

 

太宰治抬眼:“那敦也是喜欢我的是吗?”

 

中岛敦犹豫了一下:“……喜欢啊。”

 

太宰治:“那敦也是爱我的吗?”

 

中岛敦沉默了。

 

太宰治伸手摩挲着中岛敦的脸:“我知道敦喜欢侦探社的大家,可我只想要独属于我的爱,敦爱我吗?”

 

中岛敦有点不明白:“爱什么的,我们都是男人,这怎么爱。”

 

太宰治:“只是因为我们是一个性别的吗?”

 

中岛敦:“我对太宰先生只有仰慕之情。”

 

太宰治:“敦知道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吗?”

 

中岛敦摇头:“不知道。”

 

太宰治伸手撩开中岛敦的碎发:“那也许你的仰慕之情就是对我的爱呢。”

 

中岛敦避开太宰治的手:“就算如此,爱的人之间会做一些亲密举动的吧,我不太能接受太宰先生。”

 

太宰治:“可是敦都接受我的拥抱了。”

 

中岛敦:“只是个拥抱罢了。”

 

中岛敦这么说完,突然太宰治半起身吻住中岛敦,一手拦住中岛敦的腰,一手摁住中岛敦的头,中岛敦挣脱都挣脱不开。

 

“太宰先生!”

 

中岛敦推开太宰治,眼里满是不可置信。

 

太宰治:“敦讨厌我吗?”

 

中岛敦反应过来,脸通红:“这,肯定会讨厌啊,我又不喜欢太宰先生,你这样突然就亲上来,任谁都会讨厌的吧。”

 

太宰治见状又凑到中岛敦面前:“敦讨厌我吗?”

 

中岛敦不愿意去看太宰治的眼睛:“都说了很讨厌了。”

 

太宰治站起身:“敦的通关密码错误,要暂时留在这个关卡一段时间了。”

 

中岛敦眨眨眼:“诶?什么密码?”

 

太宰治:“敦肯定饿了,我去给你拿饭吃。”

 

中岛敦站起身,想跟着出去,到了门口链子就到头了,这个链子的长度只能在房间和洗手间活动。

 

中岛敦想用异能,却使不出来,这个链子应该是被太宰治附了异能。

 

中岛敦只能回到床边,很快太宰治拿着饭回来了。

 

中岛敦看着手里的茶泡饭,叹口气,只能拿起勺子吃了起来。

 

太宰治蹲到中岛敦面前:“敦明天早上想吃什么?”

 

中岛敦:“明天会放了我吗?”

 

太宰治笑着:“都说了密码失败了,敦要呆在这一段时间。”

 

中岛敦:“工作呢?”

 

太宰治:“我有办法啦。”

 

中岛敦:“你要怎么跟国木田先生说?”

 

太宰治:“就说敦病了就好了。”

 

中岛敦:“这样瞒不了几天的。”

 

太宰治:“我有我的办法。”

 

中岛敦:“就算我病了,太宰先生也要去工作的吧。”

 

太宰治:“我当然要照顾敦啦。”

 

中岛敦无法,他觉得现在跟太宰治说什么,太宰治都不会听的。

 

——晚上

 

中岛敦躺在床上,对着天花板发呆,其实心里是有点害怕接下来要发生的事。

 

太宰治从外面进来房间,走到中岛敦旁边:“敦很无聊吗?”

 

中岛敦点头:“我想去外面看电视。”

 

太宰治坐到中岛敦身旁:“不行哦,我有电脑,在房间里看吧。”

 

中岛敦依旧躺着:“我肚子饿了。”

 

太宰治:“敦想吃什么?”

 

中岛敦:“我想吃楼下便利店的面。”

 

太宰治:“那我去给敦买。”

 

太宰治离开,中岛敦伸手想要拆这个脚链,但没有异能,根本搞不开这个铁链,中岛敦将房间找了个遍,没有找到能开锁的东西,突然听到外面开门的声音,中岛敦坐回床边,刚坐下,太宰治就打开门。

 

太宰治在门口站了一会,开口道:“敦肯定在想办法开锁吧。”

 

中岛敦没有说话。

 

太宰治将饭拿过来:“我当然把工具都收起来了,敦是打不开这个锁的。”

 

中岛敦看着在拆饭盒的太宰治:“那太宰先生怎样能放开我呢?”

 

太宰治将饭递给中岛敦:“都说了要敦爱上我啊。”

 

中岛敦没去接这个饭:“我爱你。”

 

太宰治见中岛敦不接饭,就拿勺子盛起一口递到中岛敦嘴边:“敦真是的,一点都没有真心在里面。”

 

中岛敦扭过头:“我不会喜欢上太宰先生的。”

 

太宰治将勺子收回来:“那就一直锁着。”

 

中岛敦:“我会讨厌太宰先生的。”

 

太宰治笑道:“没关系,反正敦能一直在我身边,这就够了。”

 

中岛敦不觉得太宰治能锁他很久,所以等着。

 

可是中岛敦等了一个星期了。

 

在这期间,太宰治并没有对中岛敦做什么,甚至睡在外面,只是每天会来跟中岛敦说话,一开始中岛敦还理太宰治,但到后来只是躲在被子里,拒绝跟太宰治交流。

 

中岛敦开始慌了,他不知道太宰治用了什么方法,根本没有人来找他。

 

“敦还是不愿意跟我说话吗?”

 

中岛敦坐起身:“为什么没人来找我?”

 

太宰治:“敦终于跟我说话了呢。”

 

中岛敦:“太宰先生要是把我放了的话,我也许可以爱上太宰先生。”

 

太宰治笑道:“敦骗人,敦肯定已经很讨厌我了,不会爱上我的。”

 

中岛敦沉默了。

 

太宰治轻声道:“敦又不愿意跟我说话了吗?”

 

其实中岛敦并没有讨厌太宰治,只是有些生气太宰治将他关着。

 

中岛敦看向太宰治:“我不讨厌太宰先生。”

 

太宰治:“是吗。”

 

中岛敦:“所以太宰先生把我放了吧。”

 

太宰治:“不要,敦又骗我。”

 

中岛敦有些生气了:“太宰先生总是这样,你怎么知道我在骗你呢,我对太宰先生说的都是真心的。”

 

太宰治不说话了。

 

中岛敦起身,看着太宰先生垂下的手,犹豫了一下,握了上去:“太宰先生,我说的都是真的,我不讨厌太宰先生的。”

 

太宰治抬头:“那敦愿意陪我看电视吗?”

 

中岛敦疑惑了一下:“嗯。”

 

太宰治蹲下来将中岛敦的链子解开,中岛敦吓一跳。

 

太宰治牵着中岛敦到客厅里去,两人打开电视,真的看起了电视。

 

电视很有意思,中岛敦注意到太宰治笑了,来这边一个星期,第一次见太宰治这么笑。

 

两人看了一天,到了傍晚的时候,中岛敦注意到太宰治好像靠着他睡着了,轻轻将手拿出来,缓缓坐起身,走到门口,手放到门把手上。

 

房间没有开灯,只有落日的余晖和电视荧幕在亮着,太宰治靠在沙发上,就那么安静的睡着。

 

看着有点孤独。

 

俩人在侦探社的时候,太宰治总是会笑着揽着中岛敦,嘴里说着离谱的话,但是中岛敦来到这边一个星期,太宰治没有碰过他,也没有很开心的笑过。

 

中岛敦叹口气,转身回到太宰治身边,轻轻拍了拍太宰治:“太宰先生,已经很晚啦,醒醒。”

 

太宰治缓缓睁开眼,向中岛敦张开手,中岛敦顺势将人抱起来:“太宰先生自己起来啦。”

 

两人站起身,太宰治将中岛敦抱紧,头埋在中岛敦颈窝里,沉默着。

 

中岛敦摸摸太宰治的头:“太宰先生,我饿了。”

 

太宰治声音闷闷的:“为什么不逃走?”

 

中岛敦笑道:“都说了我饿了,肯定得吃饱了再跑吧。”

 

太宰治凑到中岛敦耳边:“敦,我喜欢你。”

 

中岛敦笑道:“那还挺遗憾的,我还不喜欢太宰先生呢。”

 

太宰治:“那我就把敦锁起来,关起来,直到喜欢我。”

 

中岛敦:“太宰先生真像个小孩子呢。”

 

太宰治将中岛敦拉到房间里,又把中岛敦锁起来,中岛敦无奈:“好啦,我这下想跑也跑不掉了。”

 

太宰治:“敦想吃什么?”

 

中岛敦想了想:“茶泡饭吧。”

 

太宰治:“敦吃不腻吗?”

 

中岛敦:“因为太宰先生做的好吃啊。”

 

太宰治站起身,去抱中岛敦:“真是的,敦还说不喜欢我。”

 

中岛敦扭过头:“只是喜欢吃茶泡饭罢了。”

 

太宰治转身离开房间,中岛敦躺到床上,看着窗外,紫金的眼眸里是即将落幕的夕阳,不知道太宰治用了什么办法让身边的人不去寻找自己,反正也没人在意自己的存在,那不如就呆在这里吧,中岛敦其实是有这么想过的。

 

——

 

“我们一起睡吧,太宰先生睡外面很不舒服的吧。”

 

中岛敦这么对太宰治说,然后太宰治就肉眼可见的开心起来。

 

中岛敦:“只是睡在一起罢了。”

 

所以晚上两人就是真的只是睡在一起。

 

三天过去了。

 

昨天太宰治就将中岛敦的脚链解掉了,太宰治在厨房做饭,中岛敦站在一边。

 

“所以太宰先生用了什么办法?”

 

太宰治笑道:“这是秘密哦。”

 

中岛敦有些失落:“我其实有点难过的,自己消失也没人会在意吗?”

 

太宰治擦干净手,一下子将中岛敦抱住:“所以只有我最在意你,敦只喜欢我一个人就好啦。”

 

中岛敦推开太宰治:“都说了我不喜欢太宰先生。”

 

太宰治:“敦真是不坦率呢,明明昨天晚上钻到我怀里来呢。”

 

中岛敦想到这个就脸红:“都是因为你带我看恐怖片,我只是有一点点害怕罢了。”

 

太宰治笑道:“敦明明这么厉害,竟然害怕鬼。”

 

中岛敦转身离开,不想跟太宰治谈论这个话题。

 

时间已经过去两个星期了,中岛敦其实渐渐有些猜测。

 

——

 

“敦,再睡一会嘛,茶泡饭什么我也可以做给你吃啊。”太宰治缠着中岛敦不松手。

 

“不要,我就要吃那家的,快点去,不然就没了。”中岛敦推阻着太宰治。

 

太宰治闭着眼睛,突然没声音了。

 

中岛敦抿唇沉默着,最终还是脸红着凑近太宰治,闭着眼,在太宰治唇上留下轻轻一吻。

 

太宰治笑出声,中岛敦睁开眼,就看见太宰治的笑脸,中岛敦无奈道:“好啦,去买饭。”

 

太宰治离开一会后,中岛敦才走到门口,拧动把手,推开门,突然眼前的一切开始旋转扭曲,接着像是碎掉了一样,中岛敦再一眨眼,世界恢复正常,下了楼,就看见太宰治站在台阶旁,笑着说:“等敦好久啦。”

 

中岛敦无奈:“果然是异能,真是骗了我那么久。”

 

太宰治垂眸:“其实敦只要打开门就知道了,我找了朋友,将我们的时间被定住了。”

 

中岛敦捂脸:“我早该猜到的。”

 

太宰治:“所以敦现在这是打算逃跑了吗?”

 

中岛敦点头:“对啊,毕竟我不喜欢太宰先生。”

 

太宰治走近:“那我只能将敦再锁起来了。”

 

中岛敦笑道:“虽然我不喜欢太宰先生,但是我很爱太宰先生。”

 

太宰治愣了愣,随即笑道:“是吗。”

 

中岛敦将人抱住:“所以,我这算通关成功了吗?”

 

太宰治倾身吻道:“是我的成功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279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