臼桑

【太敦】听说到了十九岁就能变成魔法师呢

*太敦only

*ooc,私设



听说到了十九岁就会变成魔法师。

 

中岛敦一开始只是把这个说法当成玩笑,结果当他听到刚被他救起来的太宰治的心声时,他懵了。

 

“敦又来救我了啊。”

 

“太宰先生不要总是自杀了,万一我来晚了怎么办。”中岛敦一边拧衣服一边这么说道。

 

{敦湿身真是太诱惑人了。}

 

中岛敦一愣,抬头看向太宰治,就见太宰治笑着盯着自己看。

 

“太宰先生刚才说什么?”

 

太宰治眨眨眼:“我没说什么。”

 

中岛敦歪歪头,难道自己听错了?

 

{敦真的太可爱了}

 

中岛敦微微睁大眼,他看见了,太宰治明明嘴没有动,但是他听到了太宰治的声音。

 

“怎么了敦?”太宰治站起身,将中岛敦也拉起来。

 

中岛敦站直:“太宰先生快回去吧,小心感冒了。”

 

{真想把敦掳回家呢}

 

中岛敦这回确信了,他听到的是太宰治的心声,其实仔细辨别一下,两个声音是有点不一样的。

 

中岛敦其实有点不明白太宰治的心声是什么意思,为什么要把他掳回家呢?

 

“我能去太宰先生的家吗?”

 

“诶?”太宰治一愣。

 

“宿舍太远了,我有点冷,能去太宰先生的家休息一下吗?”中岛敦想知道为什么太宰治要自己去他家。

 

“当然可以。”

 

中岛敦跟着太宰治回家,感觉太宰治好像很开心。

 

“敦先去洗澡吧,这是我的衣服,会有点大。”太宰治递来衣服。

 

“好的,谢谢太宰先生。”中岛敦接过衣服,刚准备转身去浴室,突然又听到了太宰治的心声。

 

{好想跟敦一起洗澡啊。}

 

“诶?!”中岛敦一下就脸红了,立马转身去浴室。

 

太宰治有点困惑,敦怎么了?

 

中岛敦洗好澡,去穿衣服,发现太宰治竟然只给他拿了一件衬衫。

 

中岛敦犹豫着,这时太宰治来敲门:“敦好了吗?”

 

中岛敦:“太宰先生没有裤子吗?”

 

太宰治:“敦出来我给你拿。”

 

中岛敦只能将衬衫穿上,衬衫不是很大,只能盖住屁股,中岛敦脸红着出去,太宰治就站在门口。

 

{敦的腿好漂亮啊。}

 

中岛敦脸又是一红:“太宰先生,裤子。”

 

太宰治走近中岛敦,将敦抵在门上:“敦脸怎么那么红啊。”

 

中岛敦低着头:“洗澡洗的,快给我裤子啦太宰先生。”

 

太宰治笑着去房间拿裤子,中岛敦松了口气。

 

中岛敦坐在沙发上,太宰治去洗澡了。

 

中岛敦思考着,为什么他能听到太宰治的心声,是异能吗?难道自己真的变成魔法师了?

 

太荒谬了。

 

既然到了太宰治的家,那就顺便一起吃饭吧。

 

太宰治在做饭,中岛敦站在一边吃太宰治给他削的苹果。

 

{敦吃苹果的样子好可爱}

 

中岛敦人一顿,太宰治注意到:“敦怎么了?”

 

“没有没有,这苹果真好吃啊。”中岛敦将头扭开,不想让太宰治看到他红着的脸。

 

“是吗。”太宰治盯着中岛敦的侧脸,若有所思。

 

太宰治的手艺很好,中岛敦埋头吃饭,突然又听到了太宰治的心声。

 

{比起饭,我更想吃敦呢。}

 

中岛敦没忍住被呛到了,太宰治拍拍中岛敦的背:“敦慢点吃啊。”

 

中岛敦冷汗都咳出来了:“哈哈哈,是太宰先生的饭太好吃了。”

 

太宰治:“是吗。”

 

{要是能一直给敦做饭就好了}

 

“诶?”中岛敦看向笑着托腮看着他的太宰治,太宰先生这是什么意思?

 

太宰治:“怎么了敦?敦今天有点奇怪。”

 

中岛敦继续低头吃饭:“没事没事,是太宰先生的错觉啦。”

 

太宰治:“敦留在这里睡觉吧。”

 

中岛敦:“会不会太麻烦太宰先生。”

 

太宰治:“没事的哦。”

 

{敦要是能答应就好了,一个人太孤独了。}

 

中岛敦听到这句心声,心里突然有种奇怪的感觉,点了点头:“那麻烦太宰先生了。”

 

太宰治笑道:“那敦跟我一起睡好不好?”

 

{好想跟敦一起睡觉啊}

 

中岛敦点点头:“嗯。”

 

晚上两人一起躺在床上,中岛敦犹豫着要不要跟太宰治说自己能听到他心声的事,可是又感觉很羞耻。

 

其实中岛敦自己也有私心,他想知道为什么太宰治会有这样的心里想法。

 

是喜欢自己吗?

 

中岛敦看向在看书的太宰治:“太宰先生有喜欢的人吗?”

 

太宰治:“敦怎么会问这个?”

 

中岛敦:“就是有点好奇。”

 

太宰治笑着看向中岛敦:“有的哦。”

 

中岛敦与太宰治对上眼神,中岛敦先移开视线:“哦。”

 

太宰治:“那敦呢?敦有喜欢的人吗?”

 

中岛敦脑子里想到了太宰治,他喜欢太宰治吗?

 

中岛敦摇摇头:“没有喜欢的人。”

 

太宰治:“是吗。”

 

中岛敦坐起身,靠到太宰治身边:“太宰先生在看什么?”

 

{敦靠过来了,好开心}

 

太宰治:“斜阳。”

 

中岛敦:“太宰先生有听过可以听到别人心声这种异能吗?”

 

太宰治手一顿:“敦为什么问这个呢?”

 

中岛敦:“就是之前看到有个电视剧里面就有这样的设定。”

 

太宰治:“没有听说过这样的异能呢。”

 

“是吗。”中岛敦顺势缩到被窝里:“我睡了,太宰先生。”

 

太宰治将灯关掉:“晚安,敦。”

 

第二天一早,敦醒的时候两人贴在一起,太宰治手搭在中岛敦的腰上。

 

中岛敦脸一红,轻轻的起身,还是吵醒了太宰治。

 

“太宰先生起床啦,要去上班了。”中岛敦推推太宰治。

 

“再睡会,还早呢。”太宰治又缩到被窝里。

 

中岛敦没办法,但是自己在太宰治身边,就一定要一起去侦探社。

 

{敦要是亲我我就起床}

 

“诶。”

 

中岛敦不可能去亲太宰治的,只能强行将太宰治拉起来:“太宰先生起床啦,不然国木田先生又要生气了。”

 

太宰治被中岛敦拉着坐起身,整个人顺势靠在中岛敦怀里。

 

{敦的怀抱好温暖啊}

 

刚准备推开太宰治的中岛敦人一顿,两人静默了一会,中岛敦伸手环住太宰治,轻轻抚着太宰治的背:“好啦,该起床了太宰先生。”

 

太宰治坐起身。

 

{想被敦摸摸}

 

中岛敦缓缓伸手摸了摸太宰治的头:“太宰先生很棒哦。”

 

太宰治嘴角勾起。

 

中岛敦:“太宰先生笑什么呢?”

 

太宰治起身:“敦等我一下,我给敦做早饭。”

 

中岛敦:“好。”

 

太宰治在煎蛋,中岛敦又是站在旁边吃苹果,盯着锅里的蛋。

 

{敦,苹果好吃吗}

 

中岛敦点点头:“好吃。”

 

空气沉静了一瞬,中岛敦猛的看向太宰治,刚才那句是心声,中岛敦没反应过来。

 

太宰治关了煤气,笑着看向中岛敦:“敦果然能听到我的心声呢。”

 

中岛敦盯着太宰治说不出话来。

 

太宰治:“敦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昨天把我救上来以后吗?”

 

中岛敦低下头,点了点头,脸开始发红。

 

太宰治将中岛敦圈在厨台边:“敦真是的,为什么不告诉我呢?”

 

中岛敦:“就是找不到机会说,有点不好意思。”

 

太宰治:“我的秘密都被敦听到了呢,敦要怎么补偿我啊?”

 

中岛敦没说话,脸红着。

 

太宰治:“敦知道我喜欢敦吧,所以敦怎么想的呢?”

 

中岛敦:“没怎么想。”

 

太宰治:“敦喜欢我吗?”

 

中岛敦扭过头:“还好吧。”

 

太宰治:“还好吧是什么意思呢?”

 

中岛敦结巴道:“就是,就是有点喜欢吧。”

 

太宰治笑道:“那敦能不能跟我交往呢?”

 

中岛敦沉默了一下,然后微微点了点头。

 

太宰治:“那敦就是我男朋友了哦,敦要每天早上用亲吻喊我起床哦。”

 

中岛敦无奈。

 

太宰治拿起中岛敦的手,张口在中岛敦手里拿的苹果,中岛敦咬过的地方咬下一口:“敦脸红的跟苹果一样呢,不看看我吗?”

 

中岛敦抬头看向太宰治,就见太宰治带着笑意倾身吻住自己:“但是敦比苹果还甜呢。”

 

所以到了十九岁,也许真的能变成魔法师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6)

热度(10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